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学不会

今夜特别宁静  特别凝霜
算呀 算呀
原来近一年没有好好聆听FM了
正在聆听林俊杰的“学不会”
原来,自己真的还有很多事“学不会”

去年的冬眠
在医院里渡过
那熟悉的味道
原来不是那么容易忘记

奶奶
孙女又想你了
贪心吧~

今夜冬眠回到归属

迎接
2011年的最后一天

.....................................................................................................

311211
欢迎你
准备 迎接
2012年的第一天

今年
到底认真做过几件事
到底懒惰过几次

到底发过多少次脾气
到底逗过谁开心

到底哭过多少次
到底笑濄多少次

到底为谁心里不安过
到底为谁放心过几次

到底爱过谁几次
到底帮助过谁几次

算不清
唯有你才最清楚

上帝
谢谢你
让我还活着
你常弄我流泪
我相信你会把它收在流泪谷中
因为你必不轻看每一滴眼泪

今年失去了什么?

人间有情
你是否有想过为什么当一个人离世时
总会有一份情会告诉你些什么

还是那句
珍惜吧:)

车祸丧命的朋友
血癌丧命的朋友
愿你们安息

奶奶~我还记得你的味道~
...............................................................................................................................

今年认识不少大专生:)

上个星期
认识了鸿业和隆达

好壮观的名
因为恩光

恩光
是一位大我一年的哥哥
认识他实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因为你成了汶峻的屋友
我才有机会
跟他的关系+++

回想
一切都在上帝的计划里

我认识的汶峻哥哥
本来就是内向
不多话
优柔寡断
做事慢

听他朋友说
他在班上不是所谓的内向

但我希望我认识的那个你
真的是真真的你

希望你勇敢一点
希望你刚强一点
希望你勇于表达
希望你阳光一点
愿上帝赐你力量

欣怡姐姐
凯霜姐姐
希望你们真的认识天上的爸爸
因为唯有天上的爸爸才能满足我们一切所需
其实来到祂的面前流泪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两位alor setar的弟弟
好好照顾身体吧
上帝与你们同在

.........................................................................................................................................

幼稚园到中六先修班的朋友们
2012年1月5日
我会离乡背井到柔佛去了
大家在新的一年再见吧~

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