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关心==

时间的主宰是谁?哈哈!
过得好快...

今天下午
收拾房间

原来...曾经...
有那么多人对我如此的体贴...

所有东西都是回忆
满满的爱

感谢主...

已经是凌晨3.oopm

还有八个小时
舅舅和未来舅母的婚礼就要开始了

爸问我为什么不睡?

爸,我不习惯你太关心我
因为你的关心慢慢的就会变成担心了

嘻嘻...

...................................................................................................................................................................

昨天

到老师家去

她...
是时候穿上婚纱
蒙上头纱

老师,谢谢你的笑容...

为我们这一班瓜的付出...

其实身为老师
对待学生
应该像对待朋友一样 ^^

这样的老师
会显得她特别亲切...

原来她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

她的老公是牙医来的...

两个都是金宝人...

愿你们能白头到老啦...

.....................................................................................................................................................................

感谢主...

昨天金宝淹水

在华隆新村

我长大的地方

感谢主
是因为

这场雨

让我体会到一些事情

......................................................................................................................................................................

别人曾经对你的鲁莽

对你的冲动

其实都是因为她受环境而造成的

她妈妈真的很担心她

而她真的是一个很任性的人

不晓得是不是上帝所创造

6月出生的人都是那样

特别多话
特别固执
特别任性

她爸多年来都是个sailor
而妈是个家庭主妇

家里没有哥哥,弟弟

她是家里的大姐
所以...haha!

给我的感觉就是没什么安全感
就开始保护自己

她保护自己的方法
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显得比较自私
所以班上的同学都不喜欢她

ps:女生如果在班上跟女生不能合群,那是很普通的事
     但是如果女生在班上令其他男生不能接纳你,不能跟你合群
     这女生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品格

男生要交朋友的话
其实是很简单的...
着要他肯开口就ok了

but女生
会比较困难...

其实有一段时间
我真的很想放弃这个朋友

lower 6的时候她主动跟我坐在一起
久而久之
才认识她是个怎样的人

认识与知道是有差别的...

就好像我知道某某人
            我认识某某人

认识是双方一起经历过一些事情

才得从
我知道''她''

化为
我认识''她''

表面上班上的人和她好
其实在背后就一直说她坏话

我真的觉得这个人好可怜

所以...

忍...

继续跟她坐...

..................................................................................................................................................................

直到有一次

她跟班上的人闹翻了..

她哭着对我说了一句话...

"谢谢你,你才我真心的朋友。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当时的我真的傻眼了...@@

.....................................................................................................................................................................

我也不知道我帮了她什么

原来

陪坐也是可以安慰人的...^^

感谢主!
荣耀归给你!

这两个星期考试,都是她在我回家...

所以啊,

忍耐到最后得到的就是别人的祝福

那个人可能是你的敌人哦!

圣经说:''当爱你的仇敌。''

因为她到最后会明白你对她/他的心意

久而久之你们就会成为朋友了...

当然很多时候

靠自己是不能的

我们需要力量

那么
力量从哪来?

..............................................................................................................................................................

就是祷告!

为你的仇敌祷告

让上帝为你解决他

让上帝负责他所做的一切...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

就是

祷告

那么简单...^^

.....................................................................................................................................................................

感谢主如今

我们还是朋友...

我相信我们还会跨越到另一个境界

加油!

考试后决定到云顶工作的你

要加油!

我着希望你不要在那么冲动

那么任性

好让你妈能放心...

好了

要睡了...

CHCKL

i AM coming today

031211  uncle's wed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