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今天终于考完了
接下来
绝对不可方松

征战即将开始

圣经说:
“懒惰使人沉睡,闲懒的的人必受饥饿。”
箴言19:15

看来我真的要减少我睡觉的时间
再从列时间表
不然
时间会不够用

一天睡 3-4小时就好
会太多吗?
求主帮助我...

去年五月开课
直到今年的今天

仿佛在过着秃鹰的世界

可能开始的时候
是自己接收不到
某些事情的发生
所以
太过于
执著

当时真的很多疑问

我为谁而来?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这个老师会对我这么糟糕?

去年
NS那三个月是最开心的
无忧无虑
竟然还带了两位朋友接受主耶稣
也不晓得我的勇敢来自哪里?
感谢主
我们还活着

去年
5月到12月
仿佛在过着
旷野的日子

毕竟从修读了五年的华校
突然间
换去了一间马来学校
真的有点不习惯

虽然有华人
可是
不是每个华人
都是好人
还好遇到两个是真心的
够了...
真的...

朋友无需多
知己一两个

哈哈!

回想,好像认识的每一个朋友都是知己...
感谢主!

朋友
对我而言
若能谈到家事
已经是真心的朋友
还有机会
变成知己

谢谢你们!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老鹰
怎么会习惯过着秃鹰的生活?

老鹰喜欢独立
不喜欢群体

老鹰是为自己捕捉猎物
秃鹰则是等待尸体的出现
然后狼吞虎咽的解决掉尸体

老鹰没有秃头
秃鹰却秃头

我是老鹰
我不太喜欢群体
毕竟独立会有自己的空间
发挥更多东西

执著到底是好还是坏?

对于一位企业家也许是一件坏事
可是
对于一位艺术家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执着
是每个人艺术家必须有的东西

太过与执着
就不太好

还有三个月就正式
脱离秃鹰的世界
可以回到老鹰的洞穴
好期待

加油!
不可放弃!

不是每个人都用勇气
把这条邪恶的路
煎熬的走到最后

竟然舅舅,表舅,表哥,表姐能熬过
我也行!

JUNIOR们,加油吧!
享受每一个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