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他与她的故事

今天考试
竟然上了三次厕所
不是因为太紧张
而是因为老天忍不住哭了
到底是谁的故事感动了你?

下雨天
好冷...好冷...

三个小时就这样被煎熬...

爱情真奇妙...谢谢!

这次真的被它困扰著...

不是我的故事
而是他与她的故事

原来
当你跟念大学 22岁&23岁的人谈话

从学院毕业出来就业22岁&23岁的人谈话
分别会是那么大

感谢上帝
让我每次与别人谈话中
都能够了解别人的状况
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
视野更加宽

当然
正在就业的人
成熟的程度

正在念书的人
稳重得多

也许是因为他们俩的才华
我们才有机会认识他们俩

回想起来

我先认识他
再认识她

不是因为透过他才认识她

他是一位修读电脑软件工程的家伙
她是一位修读酒店管理的家伙

他与她都是爱主的家伙

他在他的hometown已经信主了
她来到我的hometown才变得更加追求主

是我介绍他认识她?
还是我介绍她认识他?
我忘了...

总而言之...
他们最后在一起了...

奇妙吧!
上帝真棒!


非常有才华

如果我是男的
我也会选择追求她
好棒的女生

她不开心的时候就会
使用
coca-cola来麻醉自己的伤
做家务来过时间

参加许多的活动
为了
让时间快点过去


真的好会伪装自己的痛

不幸
被我发现

我承认
我是个很敏感的家伙

一个拥抱
一个握手的方式
一句话

我大概感触到他或她
需要什么?

感谢上帝
让我有这份恩赐
让我有机会服侍你
我还在学习当中

要了解一个人
先要了解他/她的生活

如果
当你发现
有一天
我要到你家做客
请你不要怀疑
还是觉得我很奇怪

因为是有任务在身
我才会选择到你家做客

要为祂完成任务
必须为别人走多一厘路
我是愿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